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机在使用过程中如何防止出现渗水现象?

发布时间:2022-06-13

       假如硫化机渗水,前提要查验其制造原料是不是带有很多的水,如果没有看到是否有胶口改进,再试一下转子.密炼室.卸料门.压锤,检查漏水的位置。

       硫化机一般不会漏水。首要原因是炭黑的缘故,由于炭黑会吸附空气中的水份,混合温度约为100度时会产生大量的水和气体。当硫化器排出胶水并积聚成水时,它会被错误地认为是密炼机泄漏。消除水和气体的方法是在每次混合过程中提高加压盖并排出水和气体,这样就不会有水。
       硫化机的金属材料长期性裸露在空气中,比较简单的浸蚀,一旦腐蚀,其作用将遭受危害,大大降低了使用寿命。因此,防腐工作是很重要,我们通常采用以下几点来进行基本防治。
555.jpg
1.选用耐腐蚀材料作为的硫化机材料;
2.所有描述都参考防腐描述;
3.使用耐腐蚀金属或非金属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
4.加入蚀剂使用硫化器。
       在其它层面,硫化机的防腐蚀解决还可以选用纯色印刷机喷焊、电弧喷涂、胶黏剂、电镀工艺、软毛刷和电镀工艺等方式 。通过上述方法,可以有效避免硫化器的腐蚀,进而提高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