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硫化器在工作中主要选用什么控制及其要求?

发布时间:2022-06-13

       硫化器在工作历程中主要是选用PLC控制,那样可以在一定水平上合理的完成人工和自动控制系统,硫化橡胶器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完成锁模、排气管、温度控制、硫化橡胶记时、警报、出模卸压等作用;触摸显示屏即时表明发热板各加温区的环境温度。

       硫化器柱塞泵选用材质紧密的冷硬铝合金生铁,铸后精抛而成,液压油缸的密封性方式为YX型密封环。橡胶材料器的发热器锅边采用四柱液压机自动式顶铁,在四个液压油缸的作用下发热器两侧的保护层垫块;发热器两侧装有防保护层垫块重叠设备。
       硫化器的每一个加温区都配有一组调整气温的自力式调节阀,在PLC的操纵下,保证发热板的每个加温区环境温度均衡一致。在PLC的操纵下,可完成全自动:锁模、排气管、出模卸压。
硫化橡胶器设备同歩均衡组织:在下边有一围绕发电机组的同歩轴,轴的两边配有齿条,保证平台水准调节。锁模导向性设备:在下垫台的两边配有锁模导向性设备,框板与平台组装导向性座,导向座生产加工斜坡,可根据顶托调节斜坡间距。硫化器出模助推组织,在开展出模的情况下,关键建在平台下边的四个液压缸姿势,将服务平台强制拖下,避免黏锅开不出模状况。
666.jpg
维护工作
1、硫化器储放环境应维持干躁、通风优良,防止因湿冷造成电器路线湿冷;
2、不要在下雨天在户外应用橡胶硫化机,避免电气控制柜及发热板渗水;
3、假如工作场地湿冷、水多,在拆装运送橡胶硫化机时,应在路面用物件抬高,不必让橡胶硫化机同水直接接触;
4、假如在硫化器应用过程中,因使用不善造成发热板渗水,应先联络厂商开展检修。假如必须开展紧急维修,可将发热板上后盖板开启,先将水导出,随后将电气控制柜设定为手动式操作,升温到100℃,维持控温半小时,将路线烘干处理,在在手动式情况下完成传动带铆接。同时应立即联络生产商,开展路线的总体拆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