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在使用硫化机时有哪些常用的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31

       硫化机可在泵吸油孔与冒油口设备过滤装置,油孔距机油箱底端应当要有一定间距,避免液压油中的硬颗粒物挫伤密封环和滚动表层;冒油口要求设备髙压过滤装置,为此避免废弃物堵塞造成液压传动系统问题;液压油滤芯应当改装滤网,便于可以去除回滤油器未滤掉的残渣;液压系统设备前应当要查验并将里面的铁销这些脏物梳理清洁;按时查验硫化机齿轮油,发觉泡沫塑料多、沉积物多、水油分离这些状况应该马上清理系统并换机油;新油参加机油箱前应当通过静放沉积,过虑后才可以参加体系中,必需时应设中间机油箱,开展新油的堆放和过虑,保证液压油的洁净度。

666.jpg

1、硫化机施工点要配置2台7Kg干粉灭火器、沙盒、水。
2、各种各样电气设备必须要有可靠的接地装置维护保养,电缆线是必须查验。
3、车用汽油、胶布这些易燃品要摆放在杜绝火灾的地方并有责任人照看。
4、硫化橡胶过程必须要有责任人照看,硫化橡胶结束后要断开开电源,梳理工作地址,要梳理回收橡胶硫化机和各种各样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