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在使用皮带硫化器前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2-05-31

1.使用皮带硫化器时,必须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按照说明书规定的程序进行设备和操作过程。

2.上、下电加热板和控制箱由各种电气元件和各种电气表面用导线连接。因此,在搬运或使用过程中,我们必须轻拿轻地,小心强烈的振动和过度的摩擦。
3.在皮带硫化器使用前,必须检查电加热板中的电加热元件是否受水分影响绝缘,否则应进行干燥;检查设备中的紧固螺母是否松动,是否渗水漏水,否则应拧紧;电加热控制箱的开关和外观是否灵敏可靠等。
4.在户外郊外开展硫化橡胶联接时,应留意防沙防水防雨。使用后,用方木等垫好,并用防雨布覆盖,防止潮湿和进水造成损坏。
555.jpg
5.不使用皮带硫化器时,应放置在相对湿度不超过85%的空气流通仓库中,不得受到雨雪的影响;放置时,应与方木一起放置,严禁直接放置在地面上。
6.皮带硫化器长期不运用时,应用前先开启左右保温板后盖板,内部结构烘干后再应用;此外,应拧紧压力设备的紧螺钉和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