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震旦硫化器制造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news & event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从平板硫化机的特点着手延长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18-12-12

 平板硫化机广泛使用于输送带接头和橡胶硫化行业,那如何延长平板硫化机的使用寿命,是每个用户都想知道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从平板硫化机的特点来分析下,怎样延长平板硫化机的使用寿命。

1.平板硫化机是具有手动、半自动的两种工作模式。设置是常规平板硫化机工作方式:程序1,传递模工作方式:程序2,满足了特殊胶料的工艺要求。
2.液压油缸应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油缸复合密封装置”专利技术。密封可靠,寿命长。
3.动模板快速上升、慢速锁紧、快速下降功能。关模快转慢与排气快转慢可是分别调整,提高生产效率。
4.电气系统采用全电脑控制,控制更为方便、准确、可靠。采用台湾原装齿轮泵和中高压叶片泵组合,比例压力流量复合阀控制,噪声小,能耗低。
5.产品硫化成型时,油泵电机停止工作,并具有自动压力补偿功能及油泵停机延时,油路配置更为合理、可靠。
        平板硫化机有以上这些特点,在我们做好日常保养维修的情况下,从平板硫化机的特点上来考虑,就可以达到很好地延长使用寿命的。